kk嘅

all饱饱,cp饭但却是【唯等】。嗜甜辣文。

大喊三声:“我爱甜文!我爱甜文!!我爱甜文!!!

-------------------------------------------------------------------------------------

"我回来了"

放好鞋,循着客厅隐隐的香味向厨房寻去,那人穿着一件白背心系着围裙在鼓捣些什么,手一张便将其锢在了怀里。将头埋在他脖颈间嗅嗅,"在做甚么弄这么香?"

"哈哈哈里不要闻来闻去哈哈像小狗一样的啦"

"穿咁少,等我嚟?嗯?度谂乜嘢?(在想什么?)"

"普!通!哇!哦沃话,话!都怪里l、n、你你,害窝普通话时好时坏的。""你里不要动了,窝要做正事。"

抬头挑眉任由怀里人把自己手从衣服里拔出来,回味指尖残留的触感时便被微往后一用力抵开。

"你大师兄又教你做什么了?"

“没什磨,你去看点四玩搜集吧。去吧去吧~”

看着背对着自己鼓捣得欢腾的人,摇摇头走到客厅沙发上坐下,果盘上摆着洗好的苹果和香蕉,因为他嫌麻烦懒得削水果,所以William在家就总是将洗好的才放上去,如果两人都在家的话就会切成丁装盘。忍不住笑,这样的人,怎么样才能忍住不靠近沉沦。平时看起来像是自己高高地将他笼在怀里照顾,事实上更多的却是他无声的温柔包容,嬉笑地时候眼里的光还是那么清澈冷静,像一束温暖的光却快将他灼烧殆尽。

------------------------------------------------------

然后吃苹果派的时候酱酱醸醸,直接推倒在洗手台然后抱回沙发然后跪坐在茶几边的姿势仰起脖颈到高高高...飞高高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kk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