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嘅

all饱饱,cp饭但却是【唯等】。嗜甜辣文。

对不起不要杀我不要剁我手!我真的忍不住!啊像素不同但是我就是快被甜死了就是停不下手怎么办?!!谢谢小天使提醒我脸比例有问题

-----------------------------------------

“…为甚磨这个人看见窝笑得好奇乖?”

【深沉脸】:因为你们遇见不容易啊不容易,那是感动啊感动

[所以突然想到穿越时空的梗,这个时空没办法在一起(猛地想到那篇表白和好聚好散)于是阴差阳错居然死后来到另一个时空从遇见开始(安抚一下被虐的五脏庙)]


评论 ( 7 )
热度 ( 18 )

© kk嘅 | Powered by LOFTER